【MacBook充電小心得】在家辦公時遇到的電池挑戰與解決之道!

最近在家遠距辦公時,我的MacBookPro開始有點問題。一天,我注意到電池好像有點膨脹,於是我決定到Dr.A桃園店尋求幫助,畢竟我姐之前也推薦過這裡。

【MacBook充電小心得】在家辦公時遇到的電池挑戰與解決之

🔍電池膨脹的驚喜

我平時習慣邊充電邊使用MacBook,沒想到這對電池有這麼大的影響。幸好,Dr.A的團隊對此非常熟悉。他們告訴我,這主要是因為我沒有遵循一些基本的充電和使用原則。

🛠️專業的建議與解決方案

Dr.A團隊建議我:

1.使用「活動監視器」來管理電力消耗:這個工具可以幫我監控系統中哪些程序正在消耗CPU資源。如果發現某個程序占用過高,我可以選擇關閉它,從而降低電池負擔。

2.嘗試使用AC電源線供電:如果我需要使用較多資源密集型的應用程序,最好直接用AC電源線供電,避免電池過度消耗。

3.保持MacBook散熱孔暢通:不管是MacBookAir還是Pro,我必須確保散熱孔不被堵塞,以維持良好的散熱效率。

🔧MacBook電池更換流程

Dr.A的技師還向我展示了他們如何更換MacBook的電池:

1.首先卸下底蓋的螺絲。

2.斷開電源。

3.拆除覆蓋在電池上方的觸控板連接排線。

4.使用專用工具將膨脹的電池移除。

5.清除殘膠並安裝全新的電池。

【MacBook充電小心得】在家辦公時遇到的電池挑戰與解決之

📜Dr.A團隊提供的服務範圍

除了電池問題,他們還提供多種服務,如MacBook泡水清潔、訊號異常修復、充電問題解決等,價格合理且經常有優惠。

🛠️此外,Dr.A提供的維修服務涵蓋範圍廣泛:

-MacBook泡水清潔、發燙、進水除潮、泡水不開機

-MacBook訊號異常、WIFI無法連線、藍芽異常、收訊不良、SIM卡讀不到

-MacBook充電異常、不充電、充電無符號、更換尾插

-MacBook聽不到聲音、無震動、喇叭破音、喇叭無聲、聽筒無聲、無聲音

-MacBook螢幕破裂、摔機、無法觸控、面板破裂更換、液晶LCD不顯示、螢幕線條、黑屏

-MacBook耗電、電池故障、電池老化、電池更換、蓄電不良、電池健康度低、自動關機

-MacBook指紋異常、密碼忘記、返回按鍵不良、耳機孔接觸不良、開機鍵故障、外框變形

-MacBook相機無法拍照、相機抖動、相機模糊、攝影故障、視訊異常、鏡頭玻璃破裂

-MacBook軟體異常、軟體修復、主機板維修

【MacBook充電小心得】在家辦公時遇到的電池挑戰與解決之

📌Dr.A桃園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90號,位於聖凱納園區附近

服務專線:(03)333-666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:12:00~PM:9:00

停車資訊:本店道路為雙向道路,門口有機車及汽車停車格請多加利用。

交通方式:

【開車】從桃園火車站出發,往東走萬壽路三段朝長安街前進,向左轉進入安東街,向右轉進入成功路二段,於右手邊即可看到Dr.A桃園店。

【高鐵】於高鐵桃園站下車,於桃園客運總站搭乘高鐵直達車206D至桃花園飯店,再轉搭213至東門國小下車,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Dr.A桃園店。

官網:https://www.dra-3c.com/

Google地圖連結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RsVJ8gZuZLqddonT7

門市據點:https://www.dra-3c.com/store

✨總結

總之,我對Dr.A桃園店的服務非常滿意。不僅幫我解決了MacBook的電池問題,還教會我如何更好地維護我的電腦。現在,我可以更安心地在家辦公,不用擔心電池問題了。如果你也遇到類似問題,不妨去Dr.A桃園店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c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